Sign Up for Updates

《30分钟会客室》 第1期:一对一在线交流,预约专属于你的咨询服务 image

《30分钟会客室》 第1期:一对一在线交流,预约专属于你的咨询服务

随着全球授权业不断走向成熟,IP授权的商业价值获得各界的深度认可。成熟的授权品牌拥有大量的消费群体,被授权企业通过与消费群体熟知、喜爱的品牌合作、联名,能够更加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在此过程中,品牌价值也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正因为品牌授权所带来的多赢局面,因此行业前景被普遍看好。一方面是令人垂涎的“大蛋糕”,另一方面,授权合作包括很多环节,企业面临的困惑包括缺乏长期和多方位的运营规划,品牌规划意识不成熟,知识产权保护等等。

国际授权业协会本着促进授权行业蓬勃发展,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水平的出发点,不断优化会员服务的目的,针对授权企业实操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由协会主办的一对一在线咨询栏目《30分钟会客室》将于2022年1月推出。届时,我们将邀请行业内的高管或专家担任对话嘉宾,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围绕企业在授权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展开深入地交流与探讨,答疑解惑。

为何参加

与大多数线上线下论坛、圆桌会议中听众只能被动听讲不同,《30分钟会客室》是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为会员企业独家定制的在线对话,由企业自己主导话题,围绕企业实际困境,针对性和指导性更强。

活动形式

借助在线会议平台,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自2022年1月起,每月举办一期,每期分四个时间段分别与4家企业开展对话,每家企业有30分钟交流时间。企业可以就自身在授权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每家企业可有1-2人参与活动。

参与对象

本栏目面向国际授权业协会中国区会员企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对话嘉宾

国际授权业协会亚洲区董事总经理黄玉芬(Tani Wong)女士

黄玉芬女士从2009年起至今负责国际授权业协会在中港台及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历任迪士尼消费产品部、华纳兄弟集团亚太区授权业务部,擅长商品、出版、市场推广、授权培训,拥有20年以上亚太市场授权业务经验。

如何报名

首次会客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首次会客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将分别与4家企业开展对话,每家企业有30分钟交流时间​。如下四个时段可供选择:

  • 15:00-15:30
  • 15:30-16:00
  • 16:00-16:30
  • 16:30-17:00

如果您想参与本次活动,可从中挑选您合适的时间段,并连同您的公司名称联系方式(电话、微信号等)一起发送至marketing@licensing.org.cn 联系Grace Wang,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确定会谈时间。

马上行动,预约专属于你的30分钟授权咨询时间吧!

become a member today

learn more

  • Copyright © 2024 Licensing International
  • Translation provided by Google Translate, please pardon any shortcomings

    int(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