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Up for Updates

【云课堂】IP图库开发培训班 第3课 image

【云课堂】IP图库开发培训班 第3课

近年来,随着中国IP产业迅速升温,授权行业已经呈现非常好的发展趋势,根据《2020全球授权市场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授权市场规模已超过10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0%,位列全球前五。尽管如此,但是和美国、日本、欧洲等IP产业发达国家相比,依然还有很大专业化差距。尤其是在创意设计方面,人才缺口巨大,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为此云课堂首期推出了《IP图库开发培训班》,聚焦图库开发原则与元素、案例应用分析及图库应用管理等问题,自9月1日至25日每周三晚9点至10点准时直播开讲。

无论你是想学习如何打造具备创意与功能性图库的IP方、授权商或第三方衍生品开发公司,还是想彻底解决产品设计审核难通过问题的被授权商,抑或是独立设计师,诚邀您加入我们,全面系统地解锁图库开发技能。

become a member today

learn more

  • Copyright © 2024 Licensing International
  • Translation provided by Google Translate, please pardon any shortcomings

    int(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