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Up for Updates

Licensing Academy – Virtual Roundtable Session 1 image

Licensing Academy – Virtual Roundtable Session 1

“线上圆桌会”是由国际授权业协会旗下授权学院全新打造的的线上分享互动类活动,旨在为授权业界同仁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相互赋能,共同发展。每期邀请两或三位专业嘉宾及一位主持人,围绕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以线上研讨的形式,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互相进行思想的碰撞。
活动主题乘风破浪!他们何以脱颖而出摘得全球性“新星奖”?
活动主持于仁国  魔豆朝上创始人
活动嘉宾高  强  腾讯视频商业化中心授权总监;杨宏静  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监
参与方式

识别二维码添加 “小助手”微信获取

常驻主持

于仁国先生 魔豆朝上(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创始人
Figo是魔豆投资创始合伙人,魔豆朝上创始人,入选海英人才、 中关村十大创新领军人物、 国际授权20人和中国动漫新锐榜,2020年度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评委。创业之前Figo曾服务于电讯盈科、鼎新信息系统和纪源资本。他作为梦之城联合创始人开始创业,梦之城成功运营了“阿狸”、“罗小黑”、“皮揣子”和“杏仁儿”等知名原创动漫形象,他联合出品的《罗小黑战记》电影取得国漫二维动画电影历史票房第二名的不俗成绩。魔豆投资是专注于文化创意、体育、旅游、休闲娱乐、教育等泛文化领域初创期公司的创业投资机构,依托“投资+孵化”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集创业投资、创业辅导、融资服务、产业链资源协同于一体的创业投资孵化平台。Figo在文化创意领域成功发掘和孵化十数家优秀创业团队和创作者,并对其进行早期投资;他还策划和主持了一档创业者访谈节目《朝上谈》,同时同国际授权业协会联合打造《IP主题商业班》系列课程。Figo在投融资领域、创业公司管理运营、创业团队建设、品牌授权、组织裂变、商业资源及产业链整合方面拥有卓越能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圆桌嘉宾

高强先生 腾讯视频商业化中心 授权总监
高强先生先后供职于《中国国家旅游》杂志、梦之城、腾讯视频等,从事品牌营销及IP授权近十年,自主拓展签约冷酸灵、悦诗风吟、360、相宜本草等国内外行业前列品牌百余家。曾负责阿狸、罗小黑、魔道祖师、创造营、三生三世-枕上书等动漫、综艺、大剧类IP,积累总结了大量授权案例及行业经验;现负责腾讯视频商业化中心授权业务拓展管理工作。

近年还专注于推动中国授权行业的发展,曾任“清华海峡研究院&好漾文化”联合主办 “IP产业研修班” 课程导师,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专业评审等。2020年获得国际授权业协会颁发的“Rising Star”(新星奖)的殊荣。
腾讯视频定位于中国领先的综合视频门户,内容以电影、电视剧、综艺为主,同时发力动漫、纪录片等诸多维度频道运营,最大限度贴合用户在线视频观看需要。

杨宏静女士  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副总监
杨宏静女士现任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监,负责品牌建立,推广与运维。先后参与“泰迪珍藏”,“幸运猴”等多个原创IP从0-1建立工作,以及“熊出没 ”,“阿狸”,“魔法俏佳人”等数个海内外IP代理工作。2017年获得国际授权业协会颁发的-Rising Star(新星奖),系中国首位获奖者。
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集原创形象开发,定位,设计,IP池建立,品牌推广,品类授权到零售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IP授权公司。旗下原创IP“泰迪珍藏”、“蛋黄猫”等均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反响,已开发了近百项授权品类,覆盖了服装及配件、家居、文具、玩具、快消品、电子消费品等主要消费领域,并创造了大量成功销售案例。2019年,泰迪珍藏授权产品的零售市场规模已超过18亿人民币。

become a member today

learn more

  • Copyright © 2024 Licensing International
  • Translation provided by Google Translate, please pardon any shortcomings

    int(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