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Up for Updates

【大咖讲堂】第2期:当授权遇上视频媒体 image

【大咖讲堂】第2期:当授权遇上视频媒体

《大咖讲堂》是由国际授权业协会旗下授权学院推出的线上行业分享活动,旨在搭建一个授权行业资深大咖的经验分享与观点交流平台,帮助与会者优化与提升行业认知、判断力和决策力。每期邀请一位业界精英大咖作为主讲嘉宾,分享他们在影视娱乐、角色形象、品牌与生活方式、游戏与电竞、文化与艺术、体育、出版、零售、法律等不同授权领域的经验和成功之道,带领大家探寻行业新模式、新趋势、新玩法,共同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发展 。

活动主题:《当授权遇上视频媒体》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19:30-20:30

参与方式:预登记后即可免费参加(限时免费)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预报名

主讲嘉宾

袁嘉露女士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IP增值业务事业部总经理

袁嘉露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客座讲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业案例演讲嘉宾;曾先后就职于重庆电视台和百度,2010年加入爱奇艺,历任爱奇艺营销中心总监、生活家工作室总制片人、商业自制中心高级总监、大剧营销中心总经理,曾发起蒲公英计划,并先后开发了爱奇艺ITVC、原创帖、7100剧场等重点商业产品;2019年任爱奇艺IP增值业务事业部总经理,主抓爱奇艺平台IP授权业务,致力于打造优质爆款IP,深耕潮流IP新生态。

爱奇艺作为主流内容平台,一直致力于打造多维度娱乐IP生态,并在青年潮流领域和虚拟领域都深化布局,着力开发,不断推出优质IP。

2020下半,爱奇艺将继续青年潮流向发力,一方面潮流文化IP《潮流合伙人》《中国新说唱》等爆款综艺即将来袭,并将与众多潮流品牌联名打造限量爆款单品,引领秋冬潮流市场的风向标;另一方面青年励志IP——上半年火爆出圈的《青春有你》迎来第三季,也将继续收获话题、口碑、热度。

同时,爱奇艺还将在虚拟领域引爆,Q3大型虚偶竞演综艺《跨次元新星》将火爆上线,携手众多业内精英,联手打造中国首款虚拟偶像综IP;在动漫方面,今年新推出的青春动画《有药》和首个在创意阶段就被尼克少儿预购的原创儿童动画《无敌鹿战队》业已上线、备受好评。更多IP合作敬请期待!

become a member today

learn more

  • Copyright © 2024 Licensing International
  • Translation provided by Google Translate, please pardon any shortcomings

    int(246)